北极

大天狗用脸80全世界

直击灵魂的恋爱循环14

ooc预警

露中的场合。



“啧。”王耀无奈地揉了揉眉心:“倒是麻烦。”

本来打算今天清早就回莫斯科的,结果航班意外延迟了,于是皱着眉头抱怨。他倒是有专机,可是未免也太兴师动众了些,而且这次他回来主要也是为了排解自己心里的情绪,用专机貌似也不太好,于是还是烦躁的靠回机场的椅背上。

“大哥也许王沪那边还有机票,或者我可以联系一下其他的几个兄弟。”王京将行李箱从王耀手里接过来。

“算了,再等一会儿吧。”王耀摇摇头:“倒是不怎么急。”

“可是这航班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好。”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真的想见他.........咳咳。”王耀看着王京扬起来的眉,赶忙改口:“反正我也不知道下一次会议是什么时候,不急,就是麻烦了点。”

王京笑了笑。


“欢迎您来到中国,布拉金斯基先生。”王京对着王耀后面说,于是王耀惊吓地回头,便看到围巾飘飘的东欧美人走了过来,脸上似乎是带着一点点笑意。

“小耀,我来找你啦~”说话间那男人已是来到王耀身前,伸出手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想我了没有?”

王耀的情绪过于混乱和震惊,以至于一瞬间呆在了那里。王京看王耀一动不动,竟以为是他不喜东欧人的摸头杀(毕竟在种花摸一个男人的头正常来讲还是不太礼貌),微微上前一步,轻轻咳了两声,警告意味十足。

王耀脑子里还是混乱的,但是他已经大概捋出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了,于是先用笑脸把王京劝到一边,又看着面前高大的北极熊,伸手按住自己突突跳动的太阳穴:“你是伊万?”

“嗯呐。”乖巧的歪头卖萌绝对不可能是伊利亚所有。

“你怎么过来了?”王耀委实有些头痛。这是干嘛?搞突然袭击?

“几个小时之前听到小耀这班飞机延迟,于是就赶过来了,当然我用了一点魔法。”伊万笑眯眯地看着王耀:“找亚瑟借的哦。”

“你其实不用过来的,我再过几个小时就回去了。”王耀尽量地没话找话。

“没关系,反正我借的魔力也不一定还。还有就是,我想小耀了。”

猝不及防的,伊万把王耀拉进怀里,温柔地束缚着。

王耀闻到他的衣服上有一点酒精气和向日葵的香味。

“那个.......伊万,我有事情想说。”王耀终于还是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抬起头,用琥珀色的眼睛看着伊万,温和的眼底蕴着一抹凌厉,像是藏在棉花里的针。

伊万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伊万,我........”王耀深吸了一口气。

“我不听我不听。”伊万突然耍起小孩子脾气,脑袋摇得像拨浪鼓。

哈?王耀又懵逼了。

本想摘下他覆在耳朵上的手坚决地说清楚,但是想了一下,觉得自己也未必当面说得出来,于是便温柔地笑笑,踮起脚拍了拍伊万的头顶。

“走吧,跟我回家。”



果然是他喜欢的样子。

伊万低头,把笑埋进了围巾里。

他是这么的喜欢小耀。

所以绝对不会把他拱手让人的啊。



tbc




剧情线已经完全脱离大纲设置了。

是第一次写这种长篇小说,所以处理的很不好。

今天这一章本来是没有在大纲里出现的,纯属是写着写着突然冒出来的。

这一章里露子的想法里其实包含了我自己的一些对爱情的理解,喜欢一个人就要去追,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也是对对方和爱情的一种尊重。

但是苏总的态度也是我对爱情的另一种理解【?】

总之一个没谈过恋爱的单身狗已经对爱情没有完整的理解了?

淦,这不能怪我,谁叫我是一只单身狗。

勉强保持日更的我。

这一章果然是又短又水。



评论(5)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