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

迫害省拟的日常

大家一起迫害?



各省比冷大会。

王粤:“我们这里很冷,真的。”

王秦:“..........”

王甘:“............”

王湘:“你说南方冷我信,但是你说你冷我就不信了。”

王皖:“20多度叫冷?”

王渝:“说起来南方真的很冷..........王粤及以南的兄弟除外。”

王鲁:“我们这里零下几度呢。”

王晋:“请问您们那边下雪了吗?”

王鲁:“咳,今年是没怎么下啦。”

王京微微一笑,打开折扇。

王京:“我们日常零下十几度呢。”

王辽:“我们零下几十度我们骄傲了吗?”

王新:“我是不是也应该报个道?”

王吉:“我们零下好几十度!”

王黑:“别说,说出来就是自讨苦吃。我们最冷的地方雪期三百多天。”

王冀:“哇––听起来好厉害呢。”

王桂选择坐在板凳上安静吃瓜。

王藏:“...........说出来吓死你,我这里很多地方雪期365天。”

王藏:“而且我这里也有一些地方夏天也是零下。”

王藏:“你们比得了吗?”

王宁:“大哥喝茶。”

伊万:“露西亚这里也很冷呢。”

王京:“是.........卧槽这毛子哪里冒出来的?走错片场了吧?”

伊万:“没有哦,西伯利亚也很冷的。”

王耀:“.........你要是想变成中属俄罗斯的话我可以成全你。”

伊万委屈的走了。





王琼:“我是不是不应该来参加?”

王濠镜:“........没事,下次比热我们一起。”








就是这样的弱智,并且无脑,并且弱智。

我最近写文好像都是注水偏多?

又短又水,是我没错了。

我下一章打算搞个大的。

没错,我要迫害耀哥了。

先这样吧,害。




评论(84)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