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

大天狗用脸80全世界

直击灵魂的恋爱循环13

苏中高能。

严重ooc了。

剧情不可避免地朝着狗血的方向发展?



“吨吨吨吨吨。”

王耀坐在北京的会议室里吨吨吨一口气喝了五瓶酒,吓得旁边素来天不怕地不怕的王京把剩下的几瓶酒抱得紧紧的:“大哥,你别喝了,酗酒对身体不好啊。”

王耀大喇喇的一挥手:“在帮我买两箱!我要借酒浇愁!”

“大哥我觉得没有必要.........”

“我今天不醉不归!”

“大哥那我觉得你不用回去了。”王京有些无奈地看着自家大哥:“顺便说一句,以您的酒量........借酒浇愁还不如直接把酒往头上浇有效果。”

“我回北京就是为了喝酒。”王耀委委屈屈地看着王京:“一醉解千愁嘛!”

“不会醉只会撑。大哥如果你真的只是想喝醉的话还是别浪费酒精了,最近酒精很贵的。”

“那酒壮人胆嘛!”

“........行吧,别撑着了。”王京无奈的把酒递过去。



千里之外的莫斯科,伊利亚也在喝酒。

是的,今天早晨刚换过来的伊利亚。

“吨吨吨吨吨。”伊利亚放下酒,看着东南的方向。

不开心,想王耀。

想和王耀亲亲抱抱酱酱酿酿。

但也只是想想。

踩着棉质拖鞋来到卫生间,着镜子里的脸,伊利亚有些恍惚和苦涩。

俊郎的眉眼和他如出一辙,紫色的美瞳下蕴藏着一双干净的眼。

伊利亚将美瞳小心翼翼的摘下,然后更加凑近了去看,呼吸打在玻璃上氤氲了一层白雾。

眼瞳的金边已经消失,令人愉悦的紫罗兰色铺满了大半,衬得底下的一点红色有些狂暴。

不。

红色翻涌而上,猩红。

不是的。

头痛的闭上眼睛甩甩头。

不是他。

这具身体是伊万的。

不是他的。

拧开水龙头,用力的往脸上泼着。

像是突然被扼住了咽喉,伊利亚跌跌撞撞的后退两步,靠着墙,是不曾有过的无力感。

水珠顺着发梢滴下来,湿哒哒的。



总之王耀又喝了两大瓶之后,醉没醉不知道,反正已经撑得难受了,于是拿出老年人无所畏惧的气场来,拨通了伊万的电话。

“喂,伊万,我有话想跟你说清楚。”

“是我。”

“伊利亚?”

“嗯。”

“...........”编排好的话被截了胡,王耀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没关系,我有话对你说。”

“王耀,我喜欢你。你知道的吧?”

“当然,我也喜欢你。”

“但是这种喜欢是灵魂层面的,也只能是灵魂层面的。”伊利亚咽了一口唾沫,艰难的继续说:“我不可能真正地接触到你。”

“你要说什么?”

“我是想说,你有没有意识到一点,就是我无论对你做什么用得都是伊万的身体?”靠着墙一点点滑下去,伊利亚垂下眼睫,心里是百分之二百的难过,但话还是要讲清楚。

“是。”王耀捏紧了手机。

“就算接吻我们也是用得伊万的身体,你觉得这样好吗?”

回复他的是一片沉默。

和着轻微的电流声,王耀听到了对面的心跳声。

他想说话,但是无法张口。


“我对这样的情况当然是介意的,我根本无法看着你吻别的身体,哪怕我的魂住在里面,王耀同志。”

“...........”

“我想伊万也会介意的,你吻着他的身体我的魂,肯定是不好的。”

“...........是。”

“也许我上来就是一个错误。”

“..............”

“我无法接受你爱着其他人,我却也什么都不能做,这让我很难受。”

“所以我宁可回下面待着。”

“不是的。”王耀突然变得惶恐起来。

“为什么突然这么说呢?”

“因为刚刚才意识到。”伊利亚用柔软的干毛巾擦干脸庞,从地上站起来。

“不可能。”

“所以王耀你忘了我吧,让生活回到原来的样子。”伊利亚笑了笑:“我想拥有你,但我不想这样拥有你,我也不想再去做那些无意义的争风吃醋了。”

“你个懦夫。”

“是勇士,王耀同志。”伊利亚难得地好脾气:“不是每个人都有觉悟把自己心上人让出去的。”

“你忘了我,让我回到原来的地方,也许我还好受些。”

“你就是懦夫。”王耀冷笑道:“对于这种事自己不去争取,而是先给自己判了死刑,伊利亚你当年该谦让的时候怎么没有这么谦让呢?前几天还正常的,今晚喝了几瓶伏特加就神经兮兮的了?”

“........我没和你开玩笑。”

“你是不是不爱我了?”王耀开始各种插科打诨:“你个渣男。”

“我真的没和你开玩笑,另外,如果你认为是的话,就忘掉我吧。”伊利亚扣了电话。

“反正用得也是我的身体。”伊万那张微笑中带着讽刺的脸出现在伊利亚面前,虽然不想说什么多余的话,但是不得不承认伊万真是踩到了他的痛脚。

他当然是很不甘心,可是没办法。

王耀,我不是不爱你,我是太爱你。爱到宁可亲手摧毁你也不愿看到你和别人在一起。



“傻逼。”王耀早就把王京赶了出去,一个人靠椅背上,揉了揉眉心:“我也得忘得掉你啊。”






北京和莫斯科有多远?

直线距离5843公里。

可是我和你的距离,远远不止5843公里











评论(4)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