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

大天狗用脸80全世界

迫害省拟的日常

王秦同学惨遭迫害。



某年国庆,34兄弟分别寄礼物给王耀庆生。

王鲁寄了大葱。

王湘寄了刺绣。

王京寄了糖葫芦。

王秦给王耀寄了唐三彩。

结果当天晚上王耀就怒气冲冲地杀了过去。

王耀:你小子给我寄唐三彩干嘛?

王秦:不是你说让我们寄当地特产给你就好吗?

王耀:你这边就只有唐三彩吗?

王秦:我想给你寄兵马俑的,上司不让。

王耀:.............



王秦:大哥你别生气,我没有咒你的意思。

王耀:那就好。

王秦:大哥我带你去转一转吧。带你看看我们这边的特色什么的。

王耀:那敢情好,我就不计较了。


王耀:你把我带到哪了?

王秦:墓地。

王耀:哈?

王秦:大哥俺这里啥也没有就坟多,你又不让我给你看兵马俑.........大哥我错了痛痛痛!



我怎么感觉是迫害少主呢?

迫害省拟【5/34】

下次迫害一下能吃辣的几位?

王渝王川王湘我也许可以一起........【不可

其实我真的可以再迫害一次王苏.......


评论(3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