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

迫害省拟的日常

王沪惨遭迫害。

王沪真的不是动词。



王鲁:我给王鄂捐了大葱和蔬菜。

王川:我给王鄂捐了儿菜。

王沪:我把市长给王鄂捐过去了。

王鄂:........我谢谢你。


王沪王京王粤联手搞了个北上广爱情故事的合集。

于是搞了个发布会。

王沪赶过去的时候已经开完了,只剩无辜的记者。

于是王沪怒了。

王沪:人还没来齐呢!

记者:王京先生和王粤先生已经来了啊。

王沪:这是《北广爱情故事》啊喂

记者:对啊,《北广爱情故事》,有什么问题吗?

王沪:........那不是动词。



迫害省拟【4/34】

论我对北上广爱情故事的执念。


下一个迫害王川还是王秦?

其实我可以再迫害一遍王苏的【住口】

王苏:这话你已经说了三遍了。

..........害。

评论(20)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