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

大天狗用脸80全世界

直击灵魂的恋爱循环(番外)

ooc预警

假如王耀也会切换人格?

笑里藏刀老狐狸耀×暴躁总裁社会人黯

这章跟正文没关系。

温柔露露×哭包子沙×修正苏总【被打死

也许黯爷和苏总更配?苏黯会不会更好?

算了也许是黯苏呢?

子沙终于重出江湖【爆哭】


。。。。。。。。。。。。。。。。。。。

在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打在伊利亚眼皮上的一刹那,老大哥就瞬间从噩梦中清醒,然后侧卧在床上,等着王耀叫他起床。

王耀果然按时来叫早了,只不过这次的方式有点不太一样啊..........

某王姓男子闹钟一摆枕头一摔:“死毛熊你给我起来做早饭!”

啥?

老大哥心里懵懵逼,是他的打开方式不对?

然而居高临下的王先生可没有耐心等他起来,干脆利落地给了老大哥一脚,于是懵懵懂懂的伊利亚就被踹到了床下。

哈?

伊利亚懵懂的看着王先生:“王耀同志你嘎哈啊?”

说好的早安吻呢?说好的温柔叫早呢?到底是他魔怔了还是王耀崩坏了?

“介绍一下,我叫王黯。”王黯把下巴抬得高高的:“另外别对我弟图谋不轨。”

糟,伊利亚皱眉看着面前的暴躁青年,怎么就忘了王耀也可能灵魂切换的事情了?

“愣着干嘛,做饭去。”王先生因为起床气而暴躁至极:“我饿了,我要吃饭。”

是的,王黯同志不会做饭。

“你确定你是王黯不是艾伦?”靠,老大哥一大清早就有一种SM的感觉,要命的是自己还是M。


最后老大哥没办法,还是去炸厨房了,不然王黯先他一步把房子炸了也不是没可能。

果然还是黯爷更加暴躁一点?



王耀切换过来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冲进厨房一jio把伊利亚踹了出来。

望着黑漆漆的厨房,王耀很崩溃。

听到外面传来突兀的哭声,王耀更加崩溃了,于是揉揉眉心赶出去看一米八的斯捷潘在线哭泣。

要命。

这注定是一个糟糕的清早。


每逢子沙必有会议,王耀心力交瘁,唯恐自己也魂穿成王黯把会议室炸了。

当然事实没有让他失望。

方才还笑意盈盈笑里藏针的温和老狐狸王耀先生下一秒就翻身跳起以不可阻挡的种花速度上去照着对面阿尔的帅脸来了一拳。

阿尔:???

亚瑟:???

弗朗:!!!

所以这两个人最终都疯了吗?



不,不是的,伟大的神啊,露西亚他清醒了!

然后的场面就是伊万死死按住王黯避免他把阿尔打死。

“你们.......不要再打了?”亚瑟试探性的说了一句,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哥哥觉得........这俩家伙剧本拿反了?”

“BAKA,没说人格切换会魂穿啊?............王耀放手,阿尔弗雷德要被你掐死了!伊万你别光摆样子啊喂!”

伊万笑眯眯的托着腮看暴躁王黯在线撕逼,但也终归是觉得让阿尔弗雷德就这么被掐死不太合适,于是好声好气地哄着王黯把手放开又一脚把阿尔弗雷德踹到一边。

阿尔弗雷德:“???我招谁惹谁了?”


今天的联五依旧鸡飞狗跳呢。

得了,我编不下去了。



这里是有点给黯爷的私设的。

暴躁老哥一枚,性格算是比较直爽吧,比王耀相比少了一份心计。

王耀就是那种温温和和的老狐狸,黯爷就是那种一言不合开打的另一种意义上的狠人。

当然这是私设。




下面的剧情太复杂我实在是不想写写不完了,于是就先发了这个又短又水的番外。

为了日更?

最近我貌似又在产深夜粮?

庆祝一下我的发际线突破历史新高,害。








评论(37)

热度(2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