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

大天狗用脸80全世界

直击灵魂的恋爱循环12

伊万黑了。

全文高能,谨慎食用。



接下来的日子太平静了,给了王耀一种一切回归正常的错觉。

当然,这是伊万连续主宰身体的前提下。

伊万其实很清楚王耀的内心里究竟最喜欢谁。

说得无情一点甚至可以说王耀一直都是通过他和已逝的哥哥恋爱。

伊万当然是介意的,不过倒是没有那么介意。

毕竟,只要王耀目前为止还和他在一起,他就是他的正牌男友,他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吃醋,就可以不可避免的跟王耀酱酱酿酿。

所以他不介意。

他可以慢慢用毒药般的温柔让王耀为他沉醉,在不经意间抹去那个人的身影。

这需要时间。

伊万有的是时间。


不过此时伊利亚的回魂显然是打破了他的计划。

看来行动需要加紧了。伊万笑眯眯的给自己倒了杯茶,掏出火机点了根烟。

然后下一秒就被王耀夺走掐灭扔在了垃圾桶里。

“小熊崽子你不要命了?来跟我念一遍烟壳子上的字:吸     烟      有      害       健        康!!!”

伊万幽怨得看了王耀一眼:“那你不也照样抽。”

“我最近在戒烟。”

“你是当我没看见门口的一地烟头吗?”

“..........总之你就是别想抽!”

伊万不再犟嘴,笑眯眯的喝了口茶。

看,王耀已经在关心他了。

王耀回头,被伊万笑得发毛。

“你想什么呢?”

“想你到底是关心我的人还是里面那个魂?”伊万笑着偏头,结果被王耀hai了一巴掌。

“谁规定只允许关心一个人了?”

果然还是关心那个家伙吗?

无所谓,伊万舔了舔嘴,笑眯眯的看着王耀:“没关系。”

反正用的都是我的身体。

对吗,伊利亚?



就趁现在,趁着王耀还没理清自己的心绪,把温柔当做最有效的毒药,将王耀搅得更加纠结不定。

这样可以耗掉时间。

伊万最多的就是时间,伊利亚最缺的就是时间。

假如王耀能按他所想走上那条路,那伊利亚基本就已经输了。


俊郎的面庞隐在暗处,微笑着舔了舔森森白牙。

这才是冰原的霸主该有的姿态。




tbc

又是很水的一章。

并且短。

我的手机即将阵亡。

害。


评论(9)

热度(1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